涿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到我县参观调研

2023-10-26 08:25
10月24日,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建章带队到我县就乡村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赵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乜红臣陪同调研。
more >

传统文化飞入百姓家

2021-04-25 14:38
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从村到社区,从小队到楼栋,从田间到院内……春日的新疆拜城县各村(社区),一场场生动的表演,一次次精彩的讲述,一幅幅靓丽的墙画,推动传统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more >

村里大小事 党员带头干

2021-04-15 09:13
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中屏村成立了一支党员先锋队,加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探索党员说事机制、把党组织建在产业上,切切实实把村民团结搞扎实,形成了干事创业的合力。
more >

建好党支部 发展快一步

2021-04-13 16:36
带领乡亲们致富、维护农村稳定,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坚持把村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加强脱贫村党组织建设的关键,在选、育、管、用上持续发力,塑造一支高素质村干部队伍,扎扎实实把党支部建强建好,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more >

选好班子 配强队伍

2021-04-02 09:35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要求,有序开展乡镇、村集中换届,选优配强乡镇领导班子、村“两委”成员特别是村党组织书记。
more >

“让村民过上更好的日子”

2021-03-23 13:16
为破解人才短缺难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福建宁德从市县两级选派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下村担任乡村振兴指导员,从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发力,推动更多资源、人才、政策向乡村聚集,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
more >

乡风文明推动乡村振兴

2021-02-18 17:26
“以往过个年,人情往来得大几千元,如今花钱少了,但情分一点都不少!”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斜屋村村民陈玉玺连道“省心”。近年来,阴平镇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
more >

进一步选优配强村级领导班子

2021-02-09 13:14
小坝子村位于云南省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典型的民族边疆地区,并且这里海拔高,农作物产量低,原本并不产萝卜,是忙糯乡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
more >

大棚中科技感满满

2021-02-04 10:32
“临近春节正是草莓行情最好的时候,订购电话响个不停。”棚外天寒地冻,棚内温暖如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七汲镇王村的大棚里,村民张建平忙着采摘,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
more >

传承红色基因 树立文明新风

2021-01-29 11:12
驻村6年,靳康鹏换来一个“绰号”——玉米书记。“我们这儿的玉米,黏度好、味道香,质地细腻。”走进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哭泉村,第一书记靳康鹏说起话来,“玉米”二字不离口。
more >
共计 56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