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 夯基提质——固安县组织开展“两新”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1 20:37
4月21日,固安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旗帜领航 夯基提质”主题活动。
more >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华带队赴北京市大兴区就城市社区和非公党建工作考察学习

2023-04-13 09:30
4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华带队赴北京市大兴区就城市社区和非公党建工作考察学习。
more >

固安县组织召开县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新业态行业党委授牌仪式

2023-04-01 09:21
3月31日上午,固安县组织召开县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新业态行业党委授牌仪式。
more >

“初心夜校大讲堂”持续开讲

2021-11-12 15:01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作为需有真本领。11月10日晚,固安县“两新”党组织“初心夜校大讲堂”继续开讲。
more >

固安县创办“初心夜校” 破解“两新”组织党员工学矛盾

2021-11-05 08:48
为解决“两新”组织党员工学矛盾,固安县委“两新”工委创办“两新”党组织“初心夜校”,每周定期开办“两新”组织素质提升暨党建经验交流“大讲堂”,充分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将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部纳入培训范围,确保生产经营和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more >

固安县开展 “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30 08:36
在抗美援朝71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固安县委“两新”工委组织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固安县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共同开展了倡响民族精神公益联名系列活动之“慰问志愿军老战士”主题党日活动,为13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送去慰问品以及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并聆听老前辈们讲述革命艰苦历程。
more >

党建联盟聚合力 联建共建庆佳节——固安县开展庆中秋关爱老人慰问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3 15:21
凝聚联盟之力,汇聚党建动能。今年以来,固安县持续创新,有效发挥和整合“两新”组织职能优势,组建全县“两新”组织区域化党建联盟,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共建活动,有效激发“两新”组织党建新活力,不断提升“两新”组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
more >

爱心义诊进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1-05-27 1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固安县两新工委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助学敬老、文明创建、大健康等系列公益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more >

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举办“志愿之星”表彰暨学党史故事征集发布会

2021-04-26 09:49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鼓励志愿服务行为,近日,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党支部举办了“志愿之星”表彰暨志愿者学党史故事征集发布会。
more >

固安县舞蹈家协会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少儿才艺大赛

2021-04-23 16:4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为全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推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有序开展,4月18日,固安县舞蹈家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少儿才艺大赛。
more >
共计 41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