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强堡垒 振兴乡村

2019-10-31 09:22
为推进《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实落地,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近期,重庆出台多项重点措施,为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more >

辽宁锦州实施三项党建工程

2019-10-31 09:20
马书礼家的脱贫故事,是辽宁锦州市扭住产业扶贫这个“牛鼻子”,以“领航工程”“强基工程”“活力工程”三项党建工程为牵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动写照。
more >

基层党建工作重在抓落实

2019-10-28 16:58
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多样、政策措施变化多端,基层党组织组织能力强不强,抓党建工作落实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落实工作不是一般的问题,而是重要的作风问题。基层党建抓不抓落实、有没有抓好落实,关系到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能否实现,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期望能不能满足,关系到我们党的威信和形象。
more >

四川渠县:精准识别引雁回 跟踪赋能兴故里

2019-10-25 10:09
针对农村实用人才枯竭、党员队伍结构老化、“两委”班子后继乏人等问题,去年以来,四川渠县大力实施“优秀农民工回引培养工程”,探索出一条精准回引、跟踪培养、选拔任用环环相扣的链条式工作模式。
more >

邳州鹿山村“党建引擎”激活乡村振兴

2019-10-25 09:56
当前,邳州市邳城镇鹿山村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凝聚力推进乡村振兴。
more >

江苏江阴: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2019-10-16 15:19
党的十九大以来,江阴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实施“暨阳红色先锋”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引领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more >

廊坊乡村振兴——蹄疾步稳精准发力

2019-10-15 16:10
近年来,永清县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位于后奕镇的“神农文化园”就是一处集农业+文化+教育+旅游于一体的新型农业创意项目,填补了京津冀神农文化实践教育空白,并在2019年廊坊市第三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中荣获新叶奖。图为10月13日,小朋友在“神农文化园”中游玩。
more >

河北平山: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 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

2019-10-15 10:19
如何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既壮大村集体经济,又兼顾承租方的利益呢? 平山县温塘镇北马冢村的滑雪场合同经村“两委”研究和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重新完善合同,兼顾了承租方的利益与村子的长远发展,成为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的很好范例。滑雪场的负责人说:“旧合同马上就到期了,很多设备已经落后退化,需要更新完善,这次把土地承包期限延长,为我们放手大干吃了定心丸!”
more >

支部,如何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

2019-10-09 15:36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
more >

礼赞70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历史成就

2019-09-27 09:2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纵深推进,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more >
共计 56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