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双服双争”擂台赛

2023-11-10 18:50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服务群众水平,持续增强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1月10日上午,我县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双服双争”擂台赛.
more >

“迎七一 践初心 展风采 ”——固安县举办“我的社区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12 16:29
为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综合能力,6月9日上午,固安县举办“我的社区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
more >

我县组织开展城市基层党建观摩拉练活动

2023-05-27 14:58
为深入实施基层党建领航工程,5月26日,我县组织开展城市基层党建观摩拉练活动。
more >

“晒成绩 谈经验 找差距 鼓干劲”我县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亮单赛绩活动

2023-05-17 14:48
5月16日,我县举办第一期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亮单赛绩活动,并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
more >

固安县社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03-16 09:06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领航工程,切实提升全县社区工作者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3月15日,固安县社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more >

固安县社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01-07 09:14
1月6日上午,固安县社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正式开班。
more >

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的实践

2021-04-26 09:41
 在社区,这些“双报到”党员在公益讲堂后,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由“隐身”到“亮身”、由“被动”到“主动”,积极投身社区治理,受到居民的热捧;在企业,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圈、经济圈和民生圈的三圈融合。实践表明,创新活动载体、工作方式、运行机制,就能真正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
more >

人人都是主人翁

2021-04-13 09:23
more >

城乡有变化、群众有感受、社会有认同

2021-04-02 15:39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区治理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组织向最基层延伸,健全基层党组织工作体系,为城乡社区治理提供坚强保证。
more >

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 办实事厚植人民情怀

2021-03-22 13:09
刚刚完成社区两委换届的天津市河西区,为走上新岗位的社区两委班子开展任职培训,以生动党课引导大家重温党史、牢记初心。
more >
共计 56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