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强一行来我县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2021-07-03 14:24
7月2日,香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强带领香河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各镇(社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县农业农村局主管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农村、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一行35人,来我县考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more >

在党史学习中汇聚青春力量

2021-04-12 09:42
more >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2021-03-23 11:22
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more >

加强政治机关建设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1-03-02 13:21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党的建设新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more >

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21-02-01 17:20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1月29日在京召开。
more >

建立督查机制 把脉基层党建

2020-12-23 13:18
为强化机关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确保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江西省抚州市直机关工委聚焦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以查找机关党建问题为切入点,建立党建督查机制,为基层党建进行全面体检,倒逼责任落地,督促整改到位,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市直机关每一个党组织落地生根,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more >

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考察团到我县学习考察

2020-10-24 08:58
10月23日下午,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杨少伟带领园区党组织书记一行15人,到我县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维信诺(固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园区发展及非公企业党建成果。
more >

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2020-08-08 09:11
8月7日,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长松带领宽城县委组织部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党组织书记一行34人来我县考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more >

固安县委组织部全员抓基层党建 促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0-07-31 09:05
今年以来,固安县委组织部以“抓防促保”和“讲提改抓”活动为契机,开展基层党建常态化包联,“项目化”管理,擂台上评比,力促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more >

承德市双滦区委考察组一行到固安就机关党建工作学习考察

2020-07-15 10:03
7月14日上午,承德市双滦区区委组织副部长段立才、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关丽娟、区交通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宏等一行11人,到我县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more >
共计 52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