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

2021-03-23 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汲取力量,近日,固安县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史以守初心,励行以担使命”专题党课。京南风采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协会骨干认真聆听了党课。
more >

固安县组织召开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项目交流研讨会

2021-01-08 18:13
近日,在固安县委两新工委、固安县社会组织党委指导下,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与北京、天津等地志愿服务组织,共同举办了“牵手京津冀,志愿新征程”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项目交流研讨会。
more >

联创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促提升 — —固安县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模式

2020-12-24 09:30
近日,固安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讲座,探索构建“社会组织党组织+高校党委”联动模式,实现社会组织、高校机构的联动联谊、共同进步。固安县社会组织党委和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协会党员、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more >

全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1-02 17:48
11月2日,第一期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我县在县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以及牛驼镇、温泉园设分会场,我县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骨干党员和党建指导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more >

志愿宣讲活动走进固安县第三中学

2020-09-23 09:34
为切实加强“两新”党组织与农村、社区、学校等党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固安县委“两新”工委积极招募志愿者,组建“两新组织党旗红志愿宣讲队”,走进农村、社区、校园、企业等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more >

固安县第三中学:优良校风创校绩 优良党风筑校魂

2020-09-09 09:31
固安县第三中学始建于2007年,是一所经廊坊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完全性中学。学校创办之际,即成立中共固安县第三中学支部委员会。党支部树立“优良校风创校绩、优良党风筑校魂”的党建目标,认真开展学校党建工作,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在推动学校管理、教学、学生成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
more >

固安县着力构建“融合式”园区党建模式

2020-09-03 08:32
园区经济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加快推进园区经济建设的同时,固安县针对园区党建工作统筹协调难、党组织组建难、发挥作用难、拓展服务难等问题,积极探索以“四个融合”为主要特征的“融合式”党建模式
more >

固安县舞蹈家协会:舞好党建工作龙头 照亮群众文化生活

2020-07-28 10:34
固安县舞蹈家协会成立于2016年4月,于2017年4月成立固安县舞蹈家协会联合党支部。
more >

河北航天振邦:党员示范带动助推企业腾飞

2020-07-21 14:44
走进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抓好党建促发展”七个大字率先映入眼帘,一台台数控机床整齐排布,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生产各种航空航天零部件和精密器械。
more >

维信诺:党旗引领航向 创新驱动发展

2020-07-15 09:22
维信诺(固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实现了100天从项目签约到开工建设,300天完成70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建设的历史性突破,创造了项目建设的“河北速度”,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more >
共计 41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