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振邦:抓好党建促发展

2020-07-10 08:37
走进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振邦”)生产车间,“抓好党建促发展”七个大字率先映入眼帘,一台台数控机床整齐排布,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生产各种航空航天零部件和精密器械。
more >

固安县“两新”组织党旗红之“送党课进基层”

2020-07-01 08:53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 增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活力,6月29日,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召开“送党课进基层”暨“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孙东振、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寇中天篆刻艺术馆、牛驼镇卫生院和纪家营村等三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计16人参加此次联建活动。
more >

固安县“两新”组织党旗红之中嘉卫华

2020-05-21 14:58
当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进一步调动企业党员和职工的主观能动性
more >

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召开全县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及交流座谈会

2020-05-10 08:53
5月8日上午,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全县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20余人,在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建业务培训及交流座谈会。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孙东振、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more >

固安县社会组织党旗红活动大幕徐徐拉起

2020-04-24 18:45
4月24日上午,固安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全县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30余人,在新落成的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专题培训,对社会组织党旗红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more >

杨浦江浦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两新”组织党建

2019-10-31 09:37
近日,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开展情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四个讲清”,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两新’组织党建”为题,在“江浦汇·宝地中心”党建服务站,为辖区内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同志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more >

全市“两新”党组织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31 09:35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两新”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推动域内“两新”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形成学习教育的强大“势”场。
more >

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2019-10-25 10:10
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
more >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创新“1+X”联建模式 激发“两新”党建新活力

2019-10-16 15:21
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是湖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more >

福建省福州市:“红色领航”助推互联网企业党建满帆进发

2019-10-16 15:17
福州市已有十分之一强的互联网企业结成了互联网党建联盟,抱团进行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探索与创新,着眼于大数据对党的建设的助力作用,把党的建设与信息技术运用结合起来,既提高了党员教育管理质量,也推动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全面提升。
more >
共计 41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