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多措并举 做好公共交通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双创双服”工作各项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坚持城乡统筹、以城带乡、基础先行、建管并重,奋力开创公共交通建设工作新局面。

  该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成立工程质量监督组,加强监管,严把质量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该局还积极协调土地、发改、规划、环保、水务、财政等相关部门,明确目标,细化分工,提高相关手续的办理效率,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此外,该局还结合我县交通发展规划,合理选线,优化方案,积极谋划外环线至固安东高铁站、大广高速牛驼连接线至霸州北高铁站道路线,预留充分空间,在县域内场站、出入口,连接线设计等方面积极争取列入铁路、高速公路项目规划。

  截至目前,马坊支路改建工程孙庄段水泥稳定碎石铺筑已完成;牛新公路渠沟过街段排水工程已完成排水改造900米,正在开挖管沟及埋设管道;廊涿公路宫村镇区段排水工程、公主府支路改建工程、106国道市政化及景观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均已进场,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