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倡议书】我是党员!我承诺!我接力!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当前,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为排头兵和先锋队,要在这场攻坚战中冲在前、做表率,带动全县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到创城大局中来。在此,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一是做服从安排的表率。自觉服从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创城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及时到单位责任片区和居住小区报到,宣传创建知识,开展扶贫济困、环境整治、文明引导等服务活动,辐射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凝聚起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让“志愿红”点亮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二是做身体力行的表率。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全县党员要自觉佩戴党徽,主动亮出承诺,带头遵守《河北省文明行为条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好市民。要带头爱护公共卫生,带头遵守公共道德,带头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共场所乱丢垃圾、随地吐痰、吸烟,驾车自觉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翻护栏、不抢道争先、不乱停乱放。

       三是做监督引导的表率。要敢于监督、善于劝导,对乱扔垃圾、乱堆乱放、乱停乱闯、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等脏乱现象和不文明行为,要及时规劝制止,让不文明行为无处藏身。要学习身边道德模范和好人典型,带头拆违除旧,带头建言献策,引导群众摒弃陋习、崇尚文明,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出力的良好局面。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从自我做起,以“创则必成”的决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

2020年4月15日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