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固安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公告

中共固安县委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公     告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社会广泛听取意见。

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

2019108日至11月底。

二、征求意见建议对象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三、征求意见建议内容

(一)对县委常委班子征求意见建内容

对县委常委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差距,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对县委常委个人征求意见建内容

1、思想实际方面,围绕是否存在信仰信念信心缺失,四个意识不强、四个自信不足、两个维护不坚决等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作风实际方面,围绕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3、工作实际方面,围绕是否存在领导方法不当、担当作为精神欠缺、抓工作不落地、抓落实不较真等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四、征求意见建议方式

邮箱:gaxztbzhz@163.com             

五、注意事项

1、信箱留言可采取匿名方式,也可以留下姓名、电话,仅用于回复意见采纳和办理情况。

2、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遵守网上道德,为自己言论负责。

3、请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以便我们能及时有效的处理。

欢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对县委常委会及各位常委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中共固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