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居民的倡议书

    致全县广大居民的倡议书 

全县居民朋友们:春节好!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联防联控要求,固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各乡镇(园区)、各相关部门迅速响应,全面启动联防联控机制。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近期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走亲访友。
  二、加强居家防护。家里做好通风保暖,避免感冒;勤洗手,多饮水,清淡饮食,均衡饮食,不食用或饮用生的或未熟透的动物产品;保持良好心态,不恐慌、不焦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主动配合排查。感染病毒后有一个潜伏期。近期(14天内)从湖北省特别是武汉等地返乡或来固人员,应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排查,按照居住地乡镇(园区)党委、政府的安排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进行隔离观察,对自己、亲人和他人的健康负责。
  四、科学安全就医。从湖北省特别是武汉等地返乡或来固人员,尚未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进行隔离观察的,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拨打急救电话(附后)联系接诊,并戴上口罩、做好防护,到固安县总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周密安排部署下,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守护人民健康。

健康咨询电话:
固安县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
0316-8015767
固安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0316-6162937
固安县医院发热门诊咨询电话
0316-6190871

固安县总医院急救接诊电话:
  900急救电话(座机可直接拨打,手机用户拨打6190816)

固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