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社区基层组织建设与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社区建设,规范物业管理行为,1月12日,我县召开社区基层组织建设与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培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斌,副县长李建春出席会议。

  会上,杨培苏指出,社区是社会活动和城市管理的基本单元,各级党组织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和物业管理水平是建设现代化城市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

  杨培苏强调,各街道、社区要创新举措,着力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坚持党组织为主导,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上下功夫,结合居民实际需求和意愿,打造新时代管理有序、服务完善、舒适便捷的基层党组织,以基层组织建设统领社区各项工作,打造邻里和谐、环境优美的新型社区。

  杨培苏强调,各物业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强环境综合整治,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创新物业管理模式,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整改物业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努力开创物业管理新局面。

  会上,冯斌宣读了《推进城市社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李建春宣读了《固安县物业管理实施方案》。

  县编办、综治办、住建局、组织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城区办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物业公司、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