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银发铸丰碑”书法交流活动在固安县老年大学举行

      金秋九月,书墨飘香。9月23日,固安县老年大学、固安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在老年大学组织书法爱好者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铸丰碑”书法交流活动,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特邀固安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杜继才老师,为大家传授书法知识“书法是我国的传统文化瑰宝,希望大家多多学习,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杜继才老师详细介绍了毛毡、宣纸、毛笔等基本作画工具的使用,讲述了书法的博大精深,并现场挥毫泼墨、作赋献艺,边写边给大家讲解。伴随“银发铸丰碑”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大家一致称赞。
      书画爱好者们认真聆听,互相交流,在写中学、学中写。听完杜继才老师一番讲述,大家跃跃欲试,现场书写,相互交流心得,畅谈创作体会,展示成果。书画爱好者以自己创作的作品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国家的深厚情怀,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现场,共创作书法作品15副。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