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县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9月7日,固安老年大学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老年大学校长王兴瑞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老年大学副校长王伟同志主持,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专业教学班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兴瑞校长对全体任课教师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们不计回报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并就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有序安排秋季学期课程。要按照省、市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学要求,超前谋划、周密安排,提前做好新学期的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及教师任课建议等工作,确保秋季学期课程有序开展。二要做好开学通知各项工作。采取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开学通知、学校定位和联系方式,提醒每名教师、学员如期到校学习。三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工作人员、授课教师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校园消杀、健康监测等工作,指导学员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开展教学活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在新的学期,固安老年大学将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这一指示精神贯彻到老年教育各项工作中,真正把学校打造成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温馨家园。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