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4月17日,我县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牛海建主持会议。

  就我县如何扎实开展好打击传销工作,黄万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稳定、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严重危害性,把打击传销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源头治理,形成打、防、管、控“四位一体”防范和打击传销的长效机制,确保我县不发生一起因传销引起的严重刑事案件或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

  牛海建指出,打击传销要以“发现”为第一要务。要利用好公众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参与打击传销;要集中力量排查重点区域,及早发现传销苗头,让不法分子无处藏身。通过严查严打严惩,在全县营造出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要增强执法水平和行动效率,打造一只素质高、经验丰富、原则性强的执法队;要充分利用好法律法规、行政手段,不给违法分子漏洞可钻。

  会议宣读了《固安县2018年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各乡镇(区、办)党(工)委书记及主管负责同志,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工商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