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社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1月6日上午,固安县社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主持开班仪式,新纳入的250余名社区工作者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靳志强传达了县委书记付顺义在社区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社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知行合一,着力推进社区工作实践的新思路、新举措”、“强化学习,切实保障学习培训效果的再深化、再提升”等三个方面,讲了具体意见。

       他指出,开展社区工作者岗前培训,是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的客观要求,是践行联系服务群众宗旨的基础保障,是建设高质量社区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广大社区工作者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学习实践的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提高联系群众的能力,强化民主意识、提高治理创新的能力,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学以致用,推动全县社区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