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到我县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及战时一等功退役人员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到我县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及战时一等功退役人员。县委书记孙丽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县政府班子成员李占云陪同慰问。

2.jpg

王亚军一行先后来到军休干部孙广华及战时一等功退役人员齐长青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1.jpg

3.jpg

每到一处,王亚军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近况、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王亚军感谢军休干部和战时一等功退役人员为保家卫国和国防建设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王亚军还叮嘱各有关部门及基层军休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全力做好军休干部及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结合实际采取具体措施,竭尽所能地解决好军休干部及退役军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好广大军休干部及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

军休干部及退役军人纷纷对王亚军一行的关心表示感谢。

京南·固安高新区工业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社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