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

7月21日,我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冯斌出席启动仪式。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成员,各乡镇(园区、社区办)人普办主任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7.jpg

启动仪式上,冯斌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对我国国情国力的大盘点、大调查,对于全面摸清人口状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为宏观政策提供有力统计数据支撑,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6.jpg

冯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完成综合试点各项工作任务。县人普办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方案流程推进。县财政局要按时拨付人普工作经费,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参与度和配合度,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各部门要强化提高协作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严禁向任何机构、单位、个人泄露或出售公民个人信息。县、乡、村三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要以实战的要求、临战的态度、实干的作风,坚决打赢综合试点攻坚战。

8.jpg

冯斌宣布固安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正式启动。

1.jpg

2.jpg

启动仪式上,普查员代表宣读了《保密承诺书》,所有参会人员到签名板参加签名活动。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