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开展“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实地健走活动

日行万步,拥抱健康。8月11日上午,固安县第一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实地健走活动在固安滨河县公园举行,来自全县参赛单位的7个参赛分队80余名参赛选手踊跃参赛。

早上6点,参赛选手们就汇集到了滨河公园停车场集合,整齐列队,舒展筋骨,为健走活动做好了各项准备。热身活动之后,参赛选手们举着队旗,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万步健走活动。

清晨的滨河公园,鸟啼花香,绿意盎然,空气分外清新。选手们穿行在林荫道中,身心倍觉清爽。在公园的环形健身道上,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一路走来充满了欢声笑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在万步健走中得到了升华。

健走,是一种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主张大步向前、快速行走的方式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健走不分年龄、性别和场地等因素的限制,是一项低投入、高产出的老少皆宜的有氧运动。专家提醒,健走一定要按照正确流程进行,即热身运动、健走运动、拉伸运动,三者缺一不可。正确的健走流程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还能提升运动效果。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