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舞蹈家协会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少儿才艺大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为全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推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有序开展,4月18日,固安县舞蹈家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少儿才艺大赛。

固安县舞蹈家协会举办少儿才艺大赛

 比赛在饱含诗韵的开场舞蹈《茉莉花》中拉开帷幕,主持、舞蹈、合唱、乐器、朗诵、舞台走秀等形式的比赛类目应接不暇。古筝演奏《井冈山上太阳红》、《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童心向党》等一个个自编自演的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也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风风雨雨,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今天的豪迈气概。

比赛现场

 比赛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全场嘉宾评委及观众一起抒发爱国情怀,展示了固安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之情,共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热烈喜庆的文化氛围。

全体合影留念

 固安县舞蹈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王辉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为繁荣固安县文化事业,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固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