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致全县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全县广大共产党员:

 进入冬季以来,全国多地陆续出现零星、散发新冠肺炎病例,我省也出现了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态势再次紧张。“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一关键时期,需要每一名共产党员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众志成城之决心,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为此,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时刻保持政治自觉。广大党员要听党指挥跟党走,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冲得上去,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二、模范遵守防控措施。带头落实非必要不聚集、少聚集的要求,提倡文明节俭过节,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聚会,尽量减少串门,少去人员密集场所。自觉减少非必要出行,倡导群众就地过节,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时刻关注轨迹发布,若有重合,及时上报。

 三、协助做好群众稳控。积极学习、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做好群众稳控工作和思想工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关键时刻党员要站出来,党旗要飘起来,要不摆困难、不讲条件,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在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交通要道值守等工作,严格落实在岗人员防护措施。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做好防控和处置工作。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我们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
2021年1月7日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