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滑志勇到固安信用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1月16日下午,固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滑志勇一行到固安联社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鹏、县网信办副主任张仙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固安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增华对联社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等情况的汇报。

  滑志勇指出,固安联社的各项工作安排有序、扎实稳进、成效卓著。滑志勇希望,联社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职工,加强和谐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脱贫,要在扎实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力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双一流。

  一是要用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统领联社工作。组织党员职工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贯彻好新发展理念,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紧跟现代银行业发展趋势,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把更多力量和资源放到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上,放到优化供给、改善民生上,为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二是要用更优的作为展现文明单位表率作用。联社历来非常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一项树新风、促发展的系统工程来抓,实现了文明建设和业务经营双赢。希望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一如既往高标准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不懈推进文明规范服务,强化学习教育,丰富文化生活,突出协调发展,引领行业新风,为支持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三是要用惠民利民的实效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创建文明城市是当前以及今后全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联社作为金融部门又是窗口单位,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点位。要充分发挥优势,精心谋划,在规范服务、公益宣传、共驻共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各方面争一流、做表率,努力把各金融网点建成传播文明、服务大众、连接城乡的根据地和先锋岗。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