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创办“初心夜校” 破解“两新”组织党员工学矛盾

 为解决“两新”组织党员工学矛盾,固安县委“两新”工委创办“两新”党组织“初心夜校”,每周定期开办“两新”组织素质提升暨党建经验交流“大讲堂”,充分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将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部纳入培训范围,确保生产经营和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11月3日晚六点,首期“两新”党组织能力素质提升暨党建经验交流正式开课,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培训依托“钉钉”以直播形式进行,360余名“两新”党务工作者“线上”充电学习。课前先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倡议广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有效发挥行业特点和职能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徐超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县人才政策进行详细介绍;组织二科科长刘艳超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金鹏,以“破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普遍性难题方面的有益探索”为题,从创新积极分子推优评先、党员职工激励考评、党员队伍作用发挥以及激发党组织内生动力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进行了细致地分享。

 参加培训的“两新”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利用晚上时间举办网络大讲堂,充分解决了工学矛盾。两个小时的培训,干货满满收益颇丰,不仅入脑更加入心,下来我们一定学有所用,为推动固安二次创业、‘四城四百’战略目标落地落实贡献‘两新’力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