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考察团到我县学习考察

10月23日下午,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杨少伟带领园区党组织书记一行15人,到我县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维信诺(固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园区发展及非公企业党建成果。中共廊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雷剑,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赵会勇,京南•固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毕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勇全程陪同考察。

03.gif     

在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团就党群服务中心使用、维护、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我县园区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党建工作论坛等沟通协调机制进行深入了解,并予以充分肯定。

在维信诺(固安)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委围绕党建引领和创新驱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人才培养、企业文化、持续创新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并对维信诺(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的“1234工作体系”、“333党建工作法”和“1+2+3+4+6组织管理办法”给予了充分认可。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园区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固安县园区党建工作思路广、举措实、亮点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