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会

2月13日下午,固安县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会,安排布置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付伟同志、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全校各班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新学期学校发展新要求、新任务,对2022年度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重点在党建引领、安全防范、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安排。号召大家继续同心协力,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结合老年教育办学实际,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付伟同志代表老年大学对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对老年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并为2022年度招聘的16名教师颁发聘书。会议指出,老年大学的继续前行离不开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和政府搭建了老年大学这个平台,就要充分利用好,使之成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舞台,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工作的阵地,组织老同志发挥作用的载体。我们要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的动力,不断开创老年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