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农村厕所改革和垃圾治理示范培训班

       4月14日至20日,全县农村厕所改革和垃圾治理示范培训班在山东省荣成市开班。山东省荣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波在开班式上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固安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固安给予的信任和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来自县委组织部、县美丽办、乡镇、园区主管副职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农村厕所改革、污水处理和垃圾治理的相关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干部的视野、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更加有力地推进工作开展。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方式。邀请荣成市城乡建设局、供排水管理处、城乡环卫一体化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荣成市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农村改厕与污水处理模式、城乡环卫一体化的荣成模式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到西火塘寨社区、西车脚河社区、牧云庵社区、赵家村、夼子河村、荣成市固废综合处理与应用产业园和安徽省滁州市施官镇、新安镇、水口镇、汊涧镇、新街镇、万寿镇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授课内容,围绕如何干好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深化了思想认识,看到了自身差距,理清了建设思路,找到了对策方法,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