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直工委、教育工委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调动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务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县直机关党务干部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4月23日,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度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共有来自县直机关各单位和县教育工委16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晓茹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青梅同志、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党建办主任牛蕊同志、县委组织部组织三科梁家兴同志分别对《分析梳理机关党建工作常见问题》《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如何规范使用和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解读,内容精彩丰富,讲授方式通俗易懂、具体生动。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党务干部的精神得到洗礼,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吸引力强,自己不仅接受了理论基础知识的教育,而且明确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