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召开受省级以上表彰对象座谈会

       7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受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座谈会。县委书记付顺义亲切会见了我县受表彰对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参加会见。

       会见中,付顺义与受表彰对象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鲜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向前、担当作为。

       付顺义强调,全县广大党员要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看齐,以党建带动农村、城市、项目等各方面建设,加大作风整顿,切实将县委和政府的执行力树起来。要配合好项目建设、城市建管、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四大战场”,亮身份、出特色、创品牌,打造具有固安特色的党建品牌。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对象先进事迹,让每个人都受到洗礼和鼓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从受表彰对象身上汲取奋进精神、奋斗力量,争当历史的推动者、助力者、搏击者、奋进者,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为奋力开启固安“二次创业”新征程,努力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县公安局辛立村公安检查站党支部获奖代表徐立;“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柳泉镇北房上村党支部获奖代表韩庆生、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党委获奖代表唐伟;“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渠沟乡周家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健;“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金鹏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