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召开“金色固安 希望田园”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评选表彰会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

9月27日,固安县召开“金色固安 希望田园”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评选表彰会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县委书记付顺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会议。

会上,顾光辉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付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6名获奖代表依次进行了典型发言。

发言结束,付书记对受表彰的村街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付书记指出,农村党组织书记要清醒认识农业农村工作形势,鼓足干劲、加压奋进,看到发展中的势头,看到优势中的机遇,看到进步中的压力;要牢牢把握农业农村用力重点,担当担责、创新突破,做到“党建领村、产业强村、实事兴村、依法治村”;要勇于担当农业农村发展大任,履职尽责、树好形象,具备“党性强、政治硬,思路清、理念新,心胸广、肚量大,做人正、处事廉”等基本素质。

最后,付书记鼓励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谱写固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园区)党(工)委书记、主管基层党建和农业农村工作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全县各村街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