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主题观摩拉练活动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议

       为推进我县农村党建工作晋档升级,按照省“乡村振兴党旗红”活动安排和市基层党建“领航工程”工作要求,6月8日,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党旗红”主题观摩拉练活动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议。

       县委书记付顺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此次活动;县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副部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各乡镇(园区)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行人先后现场观摩了彭村乡荆垡营东村、礼让店乡康家务村、牛驼镇大园子村、柳泉镇大韩寨二村等四个村街。

       参观结束后,在柳泉镇机关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主持,牛驼镇、宫村镇、柳泉镇、彭村乡分别汇报了村街典型打造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县委书记付顺义作总结讲话。

       付书记指出,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项目化开展“十个一”工程,在队伍建设、产业发展、机制创新、打造品牌等十项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顾光辉就贯彻落实付书记讲话精神及做好下半年农村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