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开展人才政策专题培训活动

为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政策宣传和服务兑现体系,做到人才政策通达“零距离”、知晓“零盲区”、落实“零障碍”,按照“人才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5月22日上午,固安县开展人才政策专题培训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科工局、县发改局为域内110家企业进行政策讲解和现场答疑。

培训环节中,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相关负责同志从优秀专家、燕赵英才服务卡、人才工程、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办法、廊坊十条措施5个与企业密切相关的人才政策进行讲解,让企业对固安县人才体系构成、人才政策服务内容等方面有了多维度、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科工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高层次人才申报、创新平台申报、瞪羚企业申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掌握申报条件、办理流程、奖励措施,让企业通过人才政策得到更好的发展。
交流环节中,企业代表对人才待遇申请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提问,讲解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解释说明。
会后,企业人员表示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切实解决了企业在人才政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体现了固安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和人才的重视,有利于打造固安县企业和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并希望今后多举办这类针对性强、专业性强的主题宣讲活动。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