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党员进党校”活动暨2023年新发展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领航工程”,开展好“基层党员进党校”活动,10月11日上午,固安县“党员进党校”活动暨2023年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县2022年新发展党员共计264人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顾光辉指出首先,要深刻认识初心使命,弄清“入党为什么”,一要不忘初心勇担当,二要坚定信念强党性,三要对标先进做表率。其次要主动履行党员义务,明确“为党干什么”,一要立足岗位强化一流意识,二要真抓实干强化担当作为,三要站位全局强化奉献精神。最后,要自觉提升综合素质,明白“在党怎么干”,一要提升能力意识,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三要树立健康家风。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突出实际、实用、实效和多元化,为新发展党员量身定制门类齐全的“培训套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性培养等内容,设置“专题授课、现场观摩、互动交流、实践锻炼”等多个课程。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从课程中汲取“营养”,于现场观摩中增长见识,为固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