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开展第四期“组工干部课堂”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深化“表率工程”要求,提升组工干部技能水平和表达能力,全面增强组工干部素质,按照“组工干部大练兵”活动整体安排,7月28日县委组织部开展第四期“组工干部课堂”活动,由经验丰富的组工干部授课讲解ppt制作和演讲的经验技巧,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课堂以讲授实用技巧为主,电教中心李磊同志从《站位全局谋招商 聚焦本职促发展》《固安县基层党建探索与实践》两个ppt切入,就逻辑结构、基础元素、排版设计、页面配色等4个方面,讲解了ppt制作的方法、理念和注意事项,并分享和演示了实用的ppt动画插件和模板。

      考核科任春阳同志向大家展示了在市委组织部“如何做优秀组工干部”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的作品《无畏艰难 向阳而生》,并从演讲的定义、演讲的技巧和方法、演讲的服饰和发型、演讲体态构成等方面授课,帮助组工干部深入认识演讲,掌握演讲技巧。

      接下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围绕组工干部想学盼学内容,针对性开展“组工干部课堂”活动,大力营造浓厚学习交流氛围。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