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党员进党校”活动(第一期)暨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领航工程”,开展好“基层党员进党校”活动,县委组织部决定开展3期基层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511日上午,固安县第一期“党员进党校”活动暨基层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县各乡镇(园区)农村党员骨干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乜红臣同志出席并讲话。

开班当天,邀请县委党校王晓娜老师和刘伟老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进行集中授课,招商中心副主任孔祥伊对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业务培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7》,鼓励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突出实际、实用、实效和多元化,为农村党员量身定制门类齐全的“培训套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招商引资、技能培训等内容,设置“专题授课、现场观摩、互动交流、实践锻炼”等多个课程。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从课程中汲取“营养”,于典型做法中增长见识,不断拓宽党员教育工作思路,为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蓄力赋能。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