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12月24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县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付伟、部分老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作出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付伟同志对老干部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二是应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三是应具备过硬的业务素质;四是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通过组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老干部工作人员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鼓舞人心,表示今后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老干部代表对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老干部工作开展献计献策,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固安“四城四百”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