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行人才引进政策新闻发布会

9月26日上午,固安县人才引进政策新闻发布会在规划馆举行,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璞对《关于促进固安县各类人才引进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发布,县卫健局局长金岳林、县人社局局长邸宜鹤、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宋泉、县财政局局长任洪学分别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书颖主持新闻发布会。
为推进优化升级我县人才引进政策,县委组织部牵头制定《关于促进固安县各类人才引进的实施办法(试行)》,在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各类人才、医疗人才、企业人才、外国专家人才引进,平台载体建设,人才项目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二十三条具体有效措施,主要体现以下特点:一是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优化升级,明确适用引才载体,并分别对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医疗人才、企业人才引进待遇落实进行明确。二是人才引进评选程序进一步简化,每年组织开展推荐申报、逐级筛选、集中评审,对引进的各类人才及其所在单位设置定期考核,开展对人才项目保障资金使用的监督审计。三是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每年人才工作委员会至少召开两次会议,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组建引才服务专门团队,提供全方位人才服务。
制定出台《关于促进固安县各类人才引进的实施办法》,旨在锚定全国一流全省领先,进一步加快各类人才集聚,增强创新发展潜力和城市活力,打造京津冀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接下来,固安县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落实政策,做好服务保障,为固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