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一行到我县参观调研

5月23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更带队到我县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固安县规划馆、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固安县信通信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固安翌光科技有限公司、固安鼎材科技有限公司、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通过实地观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情况和博士后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县政府副县长刘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波,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企业代表和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顾光辉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斌详细介绍了固安产业格局、区位优势、特色资源,高新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情况,企业代表和人才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