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新任职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8月29日上午,固安县新任职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顾光辉指出,新任职的科级干部是固安未来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参加教育培训的思想自觉。要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确保这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新任职的60名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下午,召开了新任职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座谈会,部分学员代表结合新任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书记付顺义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他通过讲理论、说思路、举实例,从理想与信念、方法与策略、学习与实践、顺境与逆境、过程与结果、自律与守纪六个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辅导讲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培训、学员自学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课程内容充实,既有党校教师的理论教学,又安排了部分单位“一把手”进行业务辅导和经验分享,还组织学员赴北京大兴区进行现场教学,帮助学员在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上实现新的提升,在领导能力、业务能力上实现新的突破,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上实现新的转变,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