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示范班在我县正式开班

       为全面提升农村干部素质能力,7月3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万人示范培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班在固安县委党校正式开班。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刘荣昌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专题,自7月2日开始,至7月29日结束,共4期,计划对全省9个地市400名村集体经济年收入10万元以下的村党组织书记,以及我县10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培训。课程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座谈研讨、“村街讲堂”、红色教育等方式进行,邀请省市专家教授、县直有关部门主管同志进行授课,着力提升村党组织书记党性观念、领富致富本领、群众工作能力。

       为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完善服务保障。每班次安排一名党校领导、一名班主任、一名老师,做好学员培训跟班服务工作。严格把住学员膳食送菜、配菜等关口,提供安全营养、丰富多样的饭菜;二是严格学风纪律管理。成立培训工作组,负责全程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制定培训工作“十严禁”,在学前教育环节,重点强调学习纪律,确保学风优良、纪律严格;三是优化学习载体。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每日早操等活动,优化学习载体,使学员们既有学习、讨论,又有参观、体验,有效保证学习效果。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