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推动固安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前,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指示和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应知应会、省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现场会议精神(湖南长沙)。县委书记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孙丽娜出席会议并领学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现场会议精神。刘军、冯斌、滑志勇、李万国、李庆辉、黄万民、张淼、杨烁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比照工作学,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固安落地落实。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经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去产能与增动能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全面落实民营企业减税降负和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等重点工作要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九届八次全会明确了全省经济发展的目标要求、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具体路径。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进行具体安排,对推动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具有重大意义。当前我县已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建设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做强产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坚持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方式有效集聚创新资源,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强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奋力谱写固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深化改革促开放,一心为民谋福祉,从严从实抓党建,不断将固安改革开放各项事业推向深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辉,副县长李建春分别就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围绕思想工作实际,结合我县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张倩)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