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召开新调整职务干部集体谈话会


       12月23日上午,县委召开新调整职务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付顺义指出,干好事业的关键在人,用人的关键在充分调动每名干部的积极性。涉及调整职务的干部要正确看待组织、正确看待岗位、正确看待自己,充分认清岗位没有大小、不分贵贱,在新的舞台上全面展示自己;要端正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当官为干事”的思想,摒弃和批判“干事为当官”的错误价值观,坚持在其位、谋其政,为固安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贡献力量;要有“向我看齐”的底气,敢于叫响口号,用实际行动当标杆、做表率,加快步伐、提升效率。

       付顺义强调,一要心里有谱。对分管工作要有全局性的研究和思考,将各项任务统一到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纳入到固安的发展规划中,算好经济账、装着发展账。二要肩上有责。对组织的调整意图要准确领会、坚决执行,珍惜组织赋予的施展才华的空间,端正心态、胸怀大局,不仅要尽职尽责,更要尽心尽力。三要手中有法。对分管的工作要有方法、有手段、有措施,从谋划入手、从落实抓起;要善于破题,抓住主要矛盾、自觉化繁为简;要大力培养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干部队伍。四要脚下有路。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发展服务,摆正位置、放低姿态,对服务对象提出的各方面诉求要认真研究分析,加快工作进度、大力协调解决。五要心中有戒。要牢记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把职责和工作摆在天大的位置,切实端正权力观和利益观,坚持讲政治、讲规矩,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和问题,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同志主持会议 ,12月15日县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涉及调整职务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