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党建促乡村振兴,12月9日,县委组织部联合农业农村局在县委党校举办的新时代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副县长岳英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辅导。

       开班仪式上,岳英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训意义。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需要,是开创崭新局面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本领。把思想统一到“想干事”上,以踏石留印的作风、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基层治理“当家人”;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作用,落实好上级支农、惠农各项政策,促进集体增收、农民致富;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大胆探索,引导和带领广大农民把特色产业发展壮大起来,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三要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取得成效。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省党代会精神解读》《改善人居环境与促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典型模式研究》等内容进行授课,并采取“专题授课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