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邀请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到固安调研

57日,为深入推进“智汇固安”工程,加强与高校对接沟通,县委组织部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沈群红和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管理班级学生到固安县开展调研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陪同调研。

冯斌对沈群红教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固安产业格局、区位优势、特色资源等方面对固安县情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调研组一行能够在考察中全面了解固安发展现状,充分发挥清华大学政策、智力、人才优势,帮助固安汇聚人才、引进技术,支持固安县谋划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固安县推进乡村振兴。

沈群红指出,固安县发展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希望在下来与固安县保持密切合作,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固安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先后到固安县规划馆维信诺公司、京津冀国际商贸城林城村周家务村顺斋瓜菜种植合作社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乡镇、村街干部固安县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