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县处级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金秋结硕果,佳节又重阳。在2023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0日,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县处级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实地走访本县重点发展项目、民生工程、教育基地,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让他们切身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县人大副主任、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同志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到京九铁路固安站、智慧城市运营中心、长林农庄种植基地、第七中学、规划馆参观考察。每到一处,现场老同志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细心观看、详细询问、相互交流,仔细了解当前我县美丽乡村、文旅融合产业、教育教学、交通枢纽建设等发展,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我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新变化。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从不同角度让老干部们全面感受到固安的发展之力、人文之蕴、城市之美。老干部纷纷表示,对固安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值得肯定、令人鼓舞,发展思路和前景规划切合实际、充满希望。他们将继续与固安同心同向同行,坚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促进固安经济发展献智出力。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