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开展“年轻干部讲堂”活动

为落实全市组织系统深化“表率工程”要求,引导全县组工干部争做政治坚定、公道正派、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表率,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年轻组工干部队伍,5月11日,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年轻干部讲堂”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活动并作点评,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6名机关年轻干部逐一登台演讲,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感悟体会,用鲜活的故事、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新时代组工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顾光辉就全体机关干部提升能力素质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既要熟悉了解组织部门各种方针政策,又要融入服务全县中心大局,做到解决实际问题,争做工作上的多面手。二要练就本领。多动笔、多开口、出实招,练好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基本功。三要不断成长。珍惜舞台、把握机会、不负韶华,自觉抵制“躺平”现象,练就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四要善于领悟。在思考领悟上多下功夫,做到遇事多思考,平时常总结,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做到事半功倍。
“年轻干部讲堂”作为“组工干部大练兵”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自我锻炼平台,引领带动年轻组工干部上台谈感悟、展风采、比干劲。接下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组织各乡(镇、区、办)和部机关年轻组工干部参加讲堂,并穿插开展“组工干部课堂”“干部能力学堂”,全面推进“组工干部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素质,打造过硬组工队伍,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