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大讲堂” 专题培训班

  8月11日,固安县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大讲堂”农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旨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农村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从8月11日开始到8月13日结束,培训覆盖全县2121名农村“两委”干部。

  充分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培训依托联通“云视频会议系统”和“钉钉”APP等网络平台,在县、乡、村三级分别设置会场,组织全县乡镇(园区)党(工)委分管组织工作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直播收看。图片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及基层治理创新经验等方面内容,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委政法委等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充分激发广大村干部立足岗位、提高业务水平、服务群众的热情,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能力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村干部队伍。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