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推进会议

3月9日上午,固安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党校、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区、办)、县直单位和中省直驻固有关单位主管党建工作副职,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永华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围绕服务中心、着眼突破提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明确思路,全力实施旗帜领航、聚力发展、赛马打擂、雁阵培育、干部赋能、强基固本、智汇固安、标杆引领八项行动,引导全县干部队伍增三力、破三关、强三化,奋力实现八个方面新突破。

刘永华要求,一要以坚定的站位、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固安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和压力挑战,准确把握当前组织工作存在问题和各项考验,更加主动担当作为,精准破解难点问题。二要以清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组织工作突破提升,对照“3541”工作部署和打好十大领域攻坚战要求,突出“严、公、亮、活”要求,着力筑牢政治建设“压舱石”,搭建干事创业“大舞台”,推动基层党建“出高峰”,建好京南人才“新高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以担当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组织工作全新局面,大力发扬“坚决、快、狠”工作作风,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积极担当、不推不躲的责任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到精神状态再提振,能力本领再提高,责任观念再提升,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固安场景、推进“3541”的工作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彭村乡、社区办等5家单位围绕农村、社区、非公、机关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典型发言,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