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第五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

      9月7日,固安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第五期在县“四大班子”会议室顺利举办,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授课。会上,付顺义同志围绕基层干部如何履职担当提出具体要求。

       付顺义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最末梢的单元,承担着党的各项政策方针在基层落地落实的重要职能,责任重大、意义非凡。抓好基层工作,党员干部要具备六种素质:一是要有爱党爱民之心,二是要有领富带富之才,三是要有开拓创新之胆,四是要有驾驭市场之能,五是要有体恤群众之责,六是要有廉洁奉公之德。

      付顺义强调,要着力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农村“十四五”发展计划;二是加快推进“双违”整治工作;三是加快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四是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五是加快推进惠民实事工程;六是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七是切实抓好“三资”管理工作。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县直工委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各乡(镇、区、办)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县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市县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