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半年述职会暨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召开

       8月7日,全县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半年述职会暨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召开。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县委副书记黄万民同志,以及部分县委常委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分别就2023年上半年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

       付顺义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在优化组织设置、做实活动载体、规范制度落实上下功夫,打造坚强组织堡垒;要以强化“选育管用”为抓手,建优建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培养选树先进典型,擦亮固安党建品牌;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创新和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推进基层治理规范化、村风民风制度化、便民服务体系化;要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统筹抓好其他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