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老干部局一行到固安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参观调研

      11月13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局务会成员、省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尚宝英、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建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班子成员高吉平、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文化活动部负责人王彦广等一行到固安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就离退休干部“四项制度”落实情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两费”落实情况参观调研。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殿龙、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马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老干部办公区及老年大学书法教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综合教室、乒乓球训练室、台球训练室、戏曲活动室、舞蹈排练厅、多功能厅等基础设施。

      参观结束后,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固安县委组织部赵勇同志就全县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县公安局、教体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等四个单位就本单位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省委老干部局局务会成员、省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尚宝英对固安县老干部“四项制度”落实情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县在年底统一举办本年度县委管理退休干部集体荣退仪式的特色做法,并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大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八项制度落实到位,确保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到实处。二要结合固安实际积极探索创新老干部工作新模式,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三要利用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引导老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促进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